iSolari 古銅日曬及防曬系列

全新加強版iSolari古銅日曬及防曬系列,無人造化學合成的成分,蘊含有機甜橘子活肌水、咖啡油、褐藻及UVA-UVB微囊紫外線過濾網,獲3星級別的高防護指標,給肌膚最天然的呵護,免受紫外線的傷害。加上防水配方,絕對適合喜愛夏天戶外活動的人士使用。系列不含礦物油及石蠟等堵塞毛孔的成分,更不含Paraben防腐劑,而且產品均通過鎳測試及皮膚過敏測試,大大減少肌膚曬後過敏的情況,讓您曬得放心,無懼紫外線,盡情享受陽光,享受日曬!

主要成分:
 有機甜橘子能量活肌水 (Bio-active sweet Orange Unicellular Water)
豐富的維他命C及微量元素,能即時為肌膚補濕,加強抗衰老效果,令肌膚回復健康。
 UVA-UVB(微囊)紫外線過濾網 (Sun Filters in Microcapsules)
加強的過濾網系統,以微囊技術包裹的防曬成分,直達細胞組織阻隔UVA及UVB,讓功效更持久;同時減少肌膚與防曬成分接觸而引發的敏感。

No products were found matching your selection.